郑州网站建设第一品牌--启凡网络 收藏本站最新文章联系我们在线咨询
庆中秋网站建设优惠活动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网站推广

网站推广的根本之道-用户体验

来源:郑州网站建设  作者:启凡网络  时间:2010-08-25 10:18:30
建站预约
无论你在google,还是百度,去搜索一些关键词,排在前面的几乎都是百度百科,这是为什么呢?用户体验,着就是王道的表现~

         1、网站定位非常的好,像“知道”这类的系统,都是非常有针对性的,而且一般都是实例回答,能够直接解决用户的问题,对用户来说,具备一定的权威和信任度,用户体验非常好;百科全书就更好了,词条非常完整,用语非常准确,你可能会问那seowhy呢?你看看他首页的文章信息,都经典,不多一个字,也不少一个字。所以我觉得网站排名的好坏,最重要的因素,还是在于你网站信息质量内部优化。

  2、一旦网站质量提升,很多网站都会转载,哪怕他不留你的链接,但如果是大范围文字段的文字转载,其权重也是归给你网站名下的,对于这一点,貌似互联网上还没有人这么去提过,但我想肯定是这样的。

  3、郑州网站建设启凡网络注意到,百科,seowhy等都是知识传播类站点,他们主站权重比较高,在主站权重高的情况下,子页面多少有些继承关系,这点也非常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