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网站建设第一品牌--启凡网络 收藏本站最新文章联系我们在线咨询
庆中秋网站建设优惠活动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网站建设

.CO后缀域名开启注册经验谈

来源:郑州网站建设  作者:启凡网络  时间:2010-08-22 15:02:30
建站预约
.co域名是哥伦比亚的国家顶级域名。其注册分为三个阶段: 第一阶段Sunrise为商标保护阶段,此阶段已经结束。 第二阶段Landrush为优先注册阶段,如果只有一个人申请,

.co域名是哥伦比亚的国家顶级域名。其注册分为三个阶段: 第一阶段Sunrise为商标保护阶段,此阶段已经结束。 第二阶段Landrush为优先注册阶段,如果只有一个人申请,他可以获得这个域名,如果有多人申请注册则进入拍卖阶段。目前注册申请已经结束,2010-8-10开始各个域名陆续进入封闭拍卖阶段。第三阶段为自由注册阶段,第一第二阶段以外的域名先注册先得到。

  .co域名到底是金矿还是垃圾,域名投资家对此争议颇多,笔者有幸参与了taobao.co的竞拍,其激烈程度可谓是惊心动魄。目前主要集中在两位买家竞标中。最新价已经拍到了17500$折合人民币12w以上,想想e.co拍卖价才8w$,这确实是个高价了,会不会物有所值呢?只有竞拍者才知道。目前拍卖还在继续中,也许还会创新高。不知道竞拍者域名到手后会拿它做什么,期待中...(图) ,另外最新消息hao123.co也拍到了12000$,可见.co金矿确实已经开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