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建站指南
企业网站怎么才能做成功呢?

网责任编辑:启凡软件   阅读量: 发表时间:2010-08-21 22:40:43

网站要想成功,必须有必要的策划,策划才是关键:

你要明确你建网站的目的,你建网站是一时的冲动,或者是你的赶时髦企业玩冲浪,还是你真正的生意?互联网中充满了太多失败的网站,也常常听见人问"我的网站为什么不挣钱?"其实原因往往很简单,这些网站成了网站编辑卖弄自己才华的场所,根本就不是真正的生意。


一个成功的商务网站应该是营销导向的,策划者应该考虑多方面的因素:
 

1、一定要明确自己建立网站的目的;
       明确自己的网站是信息服务型、销售型、销售服务型或是综合型,面向企业客户的网站和面向个体消费者的网站是完全不一样的,即使是面向个体消费者的网站,也并非所有都需要销售商品,而且并不是所有产品都适合在网上销售。
2、一定要明确你的目标市场;
      你的客户是谁,他们来自何哪?他们信息化程度如何,上网吗?他们使用哪些语言?主要希望了解哪些信息?他们的购买水平如何?当然, 初建网站时不可能了解这么细致,网站内容需要随着对消费者了解的深入而逐步调整!
3、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竞争优势;
      如何根据自己的竞争优势来确定你的营销战略,这个是个很重要的问题?
4、你如何为客户提供信息;
      建个网站1年不添加一条信息是很失败的,客户来看的就是资料,天天就那么多,别人不烦吗~呵呵~

启凡软件完美的策划方案能够让您的网站在同行间异军突起,让你的产品更快速、 大价值化的销售出去

让你的网站上线一个月就排在百度首页

LET YOUR WEB SITE ON-LIFE FOR A MONTH ON THE BAIDU HOME PAGE

©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203247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