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启凡动态 > 启凡快讯

“文明上网 共建和谐”网上征文和知识竞赛活动

网责任编辑:启凡软件   阅读量: 发表时间:2010-08-21 21:23:14

 为推动网络文明建设,营造遵守法律和社会公德的网络环境,抵制庸俗、低俗、媚俗之风,“文明上网,共建和谐”网上征文和知识竞赛活动今天隆重推出。活动由中央外宣办、中央文明办、 高人民法院、公安部、工信部、教育部、文化部、新闻出版总署、广电总局、共青团中央指导,人民网、新华网、中国网络电视台、中国网、中国文明网、千龙网、东方网及新浪、腾讯、搜狐、网易等全国195家网站主办,人民网、中国文明网、中国互联网协会行业工作自律委员会承办。活动邀请广大网民畅谈文明上网体会,讲述亲身经历的上网故事,抒写文明上网的体验和心得,积极参与网上知识竞赛答题,为共同营造纯净、和谐的网络空间贡献心智、共享心得。

  一、活动时间

  2010年8月19日至2010年10月底。

  二、活动安排

  8月19日至9月24日,网民主办网站活动主页参与知识竞赛答题和征文投稿。9月27日至10月15日,主办方评选优秀征文并组织知识竞赛抽奖。10月18日至22日,一公示获奖结果。10月28日,正式公布获奖结果。10月底,举行颁奖仪式,邀请知识竞赛和征文获奖者代表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。

  三、活动要求

  网民可以同时参加征文和知识竞赛。征文要求作品须紧扣“文明上网,共建和谐”活动主题,观点鲜明、主题突出、内容真实、格调健康。作品体裁不限(文字、视频、动漫均可),文字稿件字数在2000字以内,视频、动漫时长不超过3分钟,所有作品须为原创作品,严禁抄袭,不得一稿多投。知识竞赛要求答题者提供真实姓名、身份证号码、通讯地址(邮编)、电话号码等联系方式,系统会自动生成唯一的参赛序列号码,此后每次答题时只需填写姓名及序列号码即可。网站对相关个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。

  知识竞赛共推出3套试卷,活动期间分期投放,每套包括33道涵盖单项选择、多项选择、判断对错三种题型的题目。每套试题有三次提交答案的机会,每次提交后系统会自动显示答错题目及正确答案。 终对答完全部题目的网民进行抽奖产生获奖者。征文评选由组委会邀请专家评委在网上打分的基础上,集中评议评选出获奖作品。

  四、奖项设置

  活动将分为个人奖和活动组织奖两大类。个人奖包括知识竞赛和征文两项。征文设金奖30名,每名奖金2000元;银奖60名,每名奖金1000元;铜奖120名,每名奖金600元;鼓励奖140名,每名奖金300元。知识竞赛设金奖50名,每名奖金2000元;银奖100名,每名奖金1000元;铜奖200名,每名奖金600元;鼓励奖240名,每名奖金300元。个人奖获得者同时获得获奖证书。组织奖奖励活动组织工作突出、成绩优秀的单位160个,颁给获奖证书和奖牌。

  五、附项

 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“文明上网 共建和谐”活动组委会办公室。

  

“文明上网 共建和谐”

  活动组委会办公室

  2010年8月19日

启凡软件完美的策划方案能够让您的网站在同行间异军突起,让你的产品更快速、 大价值化的销售出去

让你的网站上线一个月就排在百度首页

LET YOUR WEB SITE ON-LIFE FOR A MONTH ON THE BAIDU HOME PAGE

©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203247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