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网站建设 一品牌--启凡网络 收藏本站 新文章联系我们在线咨询
庆国庆网站建设优惠活动
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网站动态 > 建站合同

与北京万通汽修签订网站建设合同

时间:2010-08-26 11:42:06    来源:启凡网络   编辑:启凡网络
2010年8月与北京万通汽修学院签订网站建设合同~北京万通汽修学校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,是一所培养各类 汽修人才的职业技能性院校。学校成立以来,始终以诚信筑本、以 治学,先后开设4S应用工程师、汽车全能技师、汽车营销服务工程师、汽车电控技师、汽车机修技师、汽车电工技师、汽车美容装潢技师等 。

郑州网站建设启凡网络与北京万通汽修学院签订网站建设合同~

万通汽修教育以国际化为导向、以特色求发展、以 化为目标,全面实施精品战略。为保障学校教学、实训质量,与国际汽车发展前沿技术接轨,成立了万通汽修研究发展中心,组建了一支既有丰富实践经验又有精湛理论水平的 师资队伍。 万通汽修教育加强教学过程与汽车行业发展趋势的渗透融合,根据行业需求和变化进行动态化模块教学,在教与学的过程中充分挖掘学生潜力,督促学员不断挑战自我、突破自我,全面提高学员适应社会发展综合能力,打造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。面向未来,全体万通人将继续秉承和发扬“新华教育,兴教报国”的崇高办学理念,不断探索职业教育创新与发展之路,努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复合型技术精英!

    万通汽修教育分别在首都北京、安徽合肥、河南郑州、江苏南京、湖南长沙、四川成都等地设立分校。经过20余年的探索和积累,开创出一条具有特色的职教之路,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数万名优秀汽车行业技术精英,得到了用人单位及社会的一致好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