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州网站建设 一品牌--启凡网络 收藏本站 新文章联系我们在线咨询
庆国庆网站建设优惠活动
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网站动态 > 建站合同

启凡网络公司与浪花朵朵海边度假屋签订网站开发合同

时间:2010-08-22 14:04:30    来源:启凡网络   编辑:启凡网络
启凡网络公司与2010年8月成功和海南浪花朵朵海边度假屋签订网站开发合同,负责其网站开发。

三亚浪花朵朵海边度假屋位于三亚市大东海,是三亚大东海家庭旅馆预定,三亚家庭旅馆网推荐的大东海家庭旅馆。交通便利,设施完备。

地处大东海旅游景区核心地段,右连亚龙湾,左至市区;楼下公车站台有多路公车直达机场、市区、车站、天涯海角、南山等。

我舍拥有海景阳台大床房,海景标间,山景大床房等;我舍到达海边步行只需三分钟,您可以穿着泳衣拖鞋就走到海边。

我们还为您提供三亚自助游线路咨询、免费冰箱、公共电脑、免费游泳圈、免费地下车库、景点预定等个性化服务。

浪花朵朵海边度假屋欢迎您的光临!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