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作一个html5网站的费用是多少钱?

网责任编辑:启凡软件   阅读量: 发表时间:2017-10-03 19:30:54

随着现在互联网的发展,特别是移动端的普及,一般的网站已经不适应移动端的大趋势了,越来越多的企业都注意到移动网站的重要性,这时新技术就出现了响应式网站,而响应式网站则具有其得天独厚的优势。 

    在郑州响应式网站建设领域,启凡认为,在网站建设这个领域,也面临着这样的考验,对于大多数的用户来说,也陷入了一个两难的选择,尤其是在 为敏感的价格上,更是有着天壤之别,那么,究竟差在哪里呢?

响应式展示效果:

免费网站建设

    互联网企业喜欢吹着“免费”的号角,对各个行业进行横冲直撞,这里著名的有QQ免费、淘宝交易免费,在免费的逻辑背后,这些公司却赚的“盆满钵满”,他们为啥免费了还赚钱呢?这就是互联网商业模式的一个逻辑,先免费,吸引流量,然后退出付费项目,赚钱!

免费建站也是走这种模式,起初看似一套华丽的网站上线了,好了,在你的网站上面挂个广告,你的网站域名是二级域名,你每天还得登陆打理网站,用户在访问你的网站的时候,先经过一级域名然后再跳到你的网站上,偶尔点击回去不是回到自己的网站,而是回到免费建站的主页,其实,免费建站是给人做了嫁衣,本来就不多的流量,生生的被夺取了一些,显然,用户在访问的时候,如果没有正确的跳转,显然在用户体验上又差了一截,这种免费的模式,后面却有N多个坑等你去跳,就好比你登陆的了QQ就必须忍受时不时的弹窗广告,就算很不爽,可是对方是免费的呀,瞬间就让你无语!一句话,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,承诺免费,背后一定有不为人知的商业秘密!

平板展示:

ipad.jpg

 

定制网站建设

    任何一个正规的行业在生产的时候,都需要成本的,因此,对于正规网站建设公司来说,和上面的两个网站建设付费方式,就要高很多! 高价不意味着让用户做“冤大头”,一分价钱一分货,正规网站建设公司制作的网站,花费时间长,网站设计与众不同,而且根据用户的需求可以随时升级,就是说,选择了正规网站建设,就等于选择了终身服务,而且因为网站建设 原始的代码掌握在用户自己手中,是网站独立的网站,本身网站就具有一定的价值!

手机展示:

 

     郑州响应式网站建设一般多少钱?对于郑州响应式网站建设价格还存在一定疑惑的用户,看完这篇文章之后,大概已经明白网站建设是一个技术,所以才存在价格的差异,而在选择上,自己已经有了想法吧!

启凡软件完美的策划方案能够让您的网站在同行间异军突起,让你的产品更快速、 大价值化的销售出去

让你的网站上线一个月就排在百度首页

LET YOUR WEB SITE ON-LIFE FOR A MONTH ON THE BAIDU HOME PAGE

©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203247号-1